灾难集

点进主页的话置顶和简介请看!
常驻画世界@40381★只在这两个地方和QQ发过画
不会画画(瘫)
自我感觉脾气良好★不要日我主页
是个孩厨★
我爱自己和崽崽们★
请不要日我0202年前的低像素垃圾手绘★
★废话超多★
混圈(本命)如下
主混凹凸(♥帕♥),冰尤(维秃),黑执事(384)★
★我永远爱Perth和帕帕(尖叫)★
其他多种圈,杂食★
除孩子外几乎没有雷点★
死都不会画老公+老公都是gay(?)★
做事随意,无意冒犯致歉★
有时候说话很硬,其实我是爱你的😭😭😭
听说佛系很快乐★


🌟愈我成灾 荼我辰荒🌟

我一定要说😭 我超爱她
本周最宠女鹅٩( 'ω' )و

评论

热度(1)